中国在线艺术网

搜索
楼主: 牛耕

牛耕篆刻艺术作品选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6 13:2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向你学习并祝贺       顺便挣5个金币购物 (*)uw (jaimdsed) (*)iw
发表于 2007-12-6 14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华横溢的老弟,师古不泥,渐入佳境。
发表于 2007-12-6 14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印,有才情!羡慕!!!!!!!!!!!
发表于 2007-12-8 23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。眼前一亮。
发表于 2007-12-9 08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哥也是多面手啊,我一定要顶!!!!!!!!!!!!!!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1 17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大家的鼓励
发表于 2008-1-3 14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,好东西是一定要顶的
发表于 2008-1-5 19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棒 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7 17:3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耐轩 于 2008-1-5 19:38 发表
真的很棒 !


感谢~多提意见

[ 本帖最后由 牛耕 于 2008-3-12 19:34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1-13 12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学习!!!
发表于 2008-1-16 00:2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咋就不知道到这儿来逛逛尼?这儿好东西多啊!

哈哈!今天才鉴庐山真面目啊!

拜读了欣赏了学习了!

祝贺了恭喜了发财了!
发表于 2008-2-6 14:4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兄拜年啦!
发表于 2008-3-30 11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兄厉害!!!
发表于 2008-3-30 12: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兄,牛
发表于 2008-4-17 14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印啊!顶上!!!
发表于 2008-4-24 02:5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好印章呀!!!!!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27 15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都是说好的~
又刻了一批晚一段时间发上,和原来的风格不同了,到时大家多批
发表于 2008-6-18 14:3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功好!
发表于 2008-7-3 18: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刻的不错.顶一下.
发表于 2008-9-8 19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很!有機會再來揚州,陪你喝酒!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